德拉科的小娇妻

未曾坚持又谈何放弃

兽化【德哈】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医生,我病了”波特尚未开口,德拉科抢在下一个病人之前进了诊室。


      “鬼把戏,下...”不等波特说完,德拉科摘下帽子,“这次是真的。”


      本着医生的职责, 波特看向他。德拉科本就白皙的皮肤,加之金色发系,在配上兽耳竟无丝毫不妥之处 ,似乎还有锦上添花之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‘好想摸摸。 ’波特心里这样想,说的却是“什么时候长出来的”


      '“昨天晚上?今天早上,记不清了”德拉科打着哈哈,“其实它也没有妨碍到我。”


      “或许你应该去看兽医。”波特淡淡地说。


       “别呀, 我大老远来多不容易, 况且”德销科顿了顿“我觉得跟波特医生待在起才有安全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也没见你少来几次”波特指看身后的座倚,温柔说道“坐着,别打扰我工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百无聊赖之际,德拉科刷起了朋友圈,目光突然被吸引住,他点开了一个标题为《刷爆整个月朋友圈的新型病毒 》

         是否感觉周围很吵

         是否突然就能闻到百米开外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  是否常常在半夜里清醒

         是否视力比往常好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啧,全中!”德拉科将它拉到底部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没错,你就是这类病毒中的一员,这类新型病,我们称之为兽化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是兽化症?简而言之,就是一种退化现象。从猿变为人我们经历了几千年的历程,而兽化,只需要一年年甚至几个月就能从人变为动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兽化症的症状,几乎不尽相同,但无一例外,他们都长出了动物的征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国医学院正在着手研究,相信不久之后,这种新型病毒将不复存在。


       “完了吗?”德拉科瞥见波特起身,收起手机快步过向波特.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波特拿出针管


        “是还有人要抽血化验吗?”门外空无一人,德拉科嗅出了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 “有一个”


      “在哪儿? 算了吧,我小男朋友肚子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 你这病症太特殊了,我不能放任不管。”。


      波特就是这样, 一旦涉及原则性问题绝不让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心中一暖,但他从小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血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要不你亲我下?”德拉科深知此劫难逃,便要起了嘴皮子,“要男朋友亲一下才成。”看到波特突然停住一瞬的动作,他说道:“我开玩笑的,你别…”当真二字还没说出口,双唇覆盖上了一层柔软.“或许这就是中国人常说的,牡丹花下死.做鬼也风流吧。”德拉科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 抽无血吃完晚饭,两人走在街上,雪花飘落.星点点,月团圆,如比良民美景,德拉抖怎可放过“你可愿与我生死相托 悲喜与共!”似乎想起什么,他又说“还是算了吧,万一我先死了,你就得为我守寡了,我不忍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 你到底在胡说什么?”波特怒了,红着眼眶对德拉抖说道“我绝对,绝对会治好你的兽化症的”“我相信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可这又有什么用呢,尽管波特不舍昼夜,但任务的艰巨足以使人陷入低迷。


        骄傲如德拉科 ,就算自己身体已残败不堪,他也不愿在所爱之人面前露出痛苦。


      圣诞前夕, 两人来到泰晤士河畔,大本钟前已挤满了人,都是在等待着大本钟的第一声。


      随看新年钟声的响起,猝不及防的吻落在了波特的唇上。


      “我的尾巴长出来了”, 德拉科握住波特的手,“或许我不久将长眠于世,或许陪你走完余生的不是我,我只愿你衣食无忧。”


      “我就快研制出来了。”波特哽咽道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可我不想带着这些特征过一生 ’德拉利抚去波特眼角泪珠,轻声道“毕竟死亡从来都不是生命的终点,遗忘才是。你知道的,我的体质,兽化的那么快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希望我怎么做!” 波特的语气中带着些挽

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要没有痛苦的.”德拉科叹了口气,“安乐死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”


       又是一年圣诞夜,荧屏上写着“我国医学院已研制出对抗兽化症的药物了,这种新型病毒在我国将不复存在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全国人民举国欢庆, 唯有波特一人潸然泪下,“你看, 我们不用再怕了。  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