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拉科的小娇妻

未曾坚持又谈何放弃

【德哈】一个不一样的狼人杀游戏

【德哈】狼人杀
     闲来无事,哈利波特拿出手机,屏幕上跳出了一个游戏,狼人杀。好奇心使然,他点了进去。
    “温馨提示,进入游戏之后不可中途退出。如果你是狼人,请击杀神或村民;如果你是神,请保护自己不被杀害;如果你是村民,请协助神除掉狼人。本游戏共有3个狼人,3个村民,3个神。”
      哈利点了确认,倏地,他置身于一个四面环山的小村庄。面前出现了对话框“您的身份是女巫,请保密。”
      哈利是个巫师,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,协助村民除去狼人。因此,他好整以暇,看了一遍村庄的布局。
      村子里有一些固定的村民NPC,哈利匆匆瞥了一眼这些NPC,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。似乎是哈利目光太热切,那人转了过来,四目相对,哈利心想:他认出我了吗?
      “嗨!”那人走过来,慢条斯理的说“我叫德拉科”
      “嗨!”哈利眼眶微润,“好久不见”哈利心里想道。
      “我找不到我的游戏币了,你能借我点吗?”德拉科苍白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红晕。
      “好”哈利鼻子泛酸楚,德拉科不记得他了。
       有了一会儿的沉默之后,哈利问他“你有地方住吗?”
       “没有.......”德拉科脸上的红晕更浓了,但也只有那么一小会,就立刻变成了不屑的神情“不过是个游戏,本少爷不信赢不了”
      回到家吃过早饭之后,德拉科出了趟门,天色渐晚,哈利担心德拉科会一去不返。
      上空突然传来系统的提示音“已有玩家出局,请注意”
       哈利慌忙穿上鞋子,刚打开门就遇上了正要敲门的德拉科。哈利一把抱住了德拉科。
      “哈利?”德拉科有点疑惑。
     “你没事真是太好了”哈利眨着泛红的眼睛。
      “跟我来”德拉科拉着哈利到了一个小山顶,“在这里看星星,特别美”德拉科看着天空。
     “和你的眼睛一样”哈利心中想着,转头看向德拉科,他在笑,就和在霍格沃兹时如出一澈。于是哈利想“一笑倾人城,再笑倾人国”形容德拉科,一点也不为过。
       “哈利?”德拉科喊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哈利睡眼惺忪。
       “你顺着森林里的小道走,别回来了。”德拉科语气沉重,哈利瞬间清醒。
       没有三步一回头,哈利明白事情的重要性,他顺着小路回到了小屋,看见桌子上摆着的东西——树屋和一封信。
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