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拉科的小娇妻

未曾坚持又谈何放弃

【德哈】

这是一个德哈的小甜文
超甜不虐的那种


   “魁地奇的获胜者—格兰芬多”裁判如是宣布

     哈利波特举起金色飞贼,阳光下的金色飞贼格外耀眼。
   “德拉科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波特看着手中的金色飞贼不禁出了神。
    打败了伏地魔之后,德拉科一家也如人间蒸发一般。哈利波特说不上什么感受,只是觉得.......很烦躁。
     “波特,你到底要这样到什么时候”赫敏走过来,扯着哈利波特走下比赛场。
      “波特怎么了”罗恩看着他说。
      “谁知道,打败伏地魔到现在,波特就一直是这样,做什么事情都是心不在焉,爱理不理的样子,我简直怀疑他的灵魂被勾走了”赫敏无奈的摇头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听到“灵魂被勾走”,哈利波特眼底闪过一丝惊愕,随即又恢复了黯然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考虑好了吗?救世主大人,要不要和我,和一个小小的食死徒一起,回到他的庄园?”德拉科眼底饱含笑意,伸出手等待着波特的回应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....我认为........这......这....”波特支支吾吾。
       “救世主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自己的心吗?”那双柔情满满的眼睛,直盯着波特。
       波特沉默了,手不由自主的伸向那朝他想开的掌心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是梦”波特看向自己的掌心“这就是我的选择吗?”
        波特变了,认识他的人都这样说。
       “容光焕发呀”罗恩说道
        “他?简直就是从地下到天上的转变,怎么说呢,更努力了,应该到废寝忘食的地步了吧”赫敏也说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?有吗?我只是为我的选择努力而已。”哈利波特对着镜头,“我希望你能为我而骄傲”
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《预言家日报》里面写到“救世主哈利波特所说的‘你’究竟是指谁?”
       当记者把镜头对准波特时,波特却笑着说“他知道的,我在等他出现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又是一年的魁地奇大赛,冠军又不出意外的是格兰芬多。
      哈利波特走在草坪上,熟悉的纸鹤飞了过来,他的心跳了一下。打开纸鹤,上面写着“准备好成为我的庄园夫人了吗?”
      熟悉的字迹,他寻找着纸鹤来时的方向。
      周围空荡荡的草地,他大声地说“你出来我就告诉你。”没有人回应他。
      一会儿,波特嘴角勾起了淡淡的一抹笑“笨蛋,我都听见了”
      德拉科掀开隐形斗篷“这么快就让你发现了”
      “你走路带风,听见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有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嗯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,救世主大人,准备好和我一起,成为我的庄园夫人了吗?”德拉科伸出手,等待着哈利波特的回答。
       “嗯”,波特伸出手,覆在德拉科生出的手掌上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